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手机版 关注我们: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登录 | 立即注册 | ?#19968;?#23494;码
查看: 19626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浦北招聘] 贵人鸟招聘啦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6

帖子

38

积分

初来乍到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9-8-19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8-23 11:1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贵人鸟现招聘导购员多名,?#20449;?#19981;限提薪+提成+补贴+奖金
薪资2000-3000+

联系:18778705984,微信同号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顶一下顶一下1 踩一下踩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15

帖子

104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5Rank: 5

注册时间
2016-3-2
沙发
发表于 2019-8-23 18:14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只看该作者
上班时间多少个小时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6

帖子

38

积分

初来乍到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9-8-19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5 11:09 | 只看该作者
王子杰 发表于 2019-8-23 18:14
上班时间多少个小时?

7.5小时,两班倒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浦北|浦北都市网 ( 桂ICP备19004102号  

Powered by 535300.NET X3.2 Copyright© 2009-2018 浦北都市网 All Rights Reserved.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浦北|浦北都市网 ( 桂ICP备19004102号  

GMT+8, 2019-11-20 17:45 , Processed in 0.359853 second(s), 24 queries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上古卷轴5阿祖拉之星在哪里
祥子赚钱的作文 中国股票指数有哪些 e尊国际28 广西淘宝快3走势图表官网 小鱼赚钱什么时候发包验证 百人牛牛 世界杯投注软件 辽宁十一选五前往遗漏 云南11选5开奖结果记录 怎么做微商代理赚钱2015 21点手游 3d独胆毒胆预测 白歆惠人体写真 换车零件赚钱 四川时时账号 所谓棋牌下载中心